J家的四四君

凯源初心,团饭汪汪汪。千文喵,千楠也很萌哇╮(╯▽╰)╭

海洋馆心跳

(今天撸主在大连的老虎滩海洋公园玩了一天,看了四场表演•﹏•这篇文的灵感是来自于看表演的过程中的,那个欢乐剧场的驯兽师和主持人都好帅,而且两个人在台上的互动也很有爱!本文设定是驯兽师凯和表演主持人源(>﹏<)感觉萌萌哒!纯属脑洞,请勿上升真人哦~)

下面正文:
10月7日。PM 5:10。海洋公园极地馆。

最后一场海兽表演。

“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们,欢迎来到海洋公园极地馆!我是今天的主持人王源,今天就由我来带领大家观看一场精彩绝伦的表演!”

舞台前方的年轻男孩儿,乌黑的软软的头发,身着白色衬衫,颈间深蓝色的领结,活脱脱一个小王子。王源儿声音自带电音,再加上笑起来特别阳光,一下子就俘获了在场所有大妈阿姨少女的心,现场的气氛顿时活跃起来。

“哇,这位小美女看起来很迫不及待呢,告诉哥哥,你是不是很喜欢海豚呀”

“喜欢!”

舞台后方的王俊凯听到前台的阵阵骚动,一边给搭在池子边儿上的嘟嘟喂小鱼,一边佯装恶狠狠地警告嘟嘟“你别跟你主人一样成天在外面拈花惹草,听见没”

哦,嘟嘟,王俊凯和王源儿一起驯养的海豚。其实,王源儿与其说是帮忙驯养,不如说是在王俊凯工作的时候在一旁捣乱〒_〒

嘟嘟像是听懂了一样,在水里拍打着双鳍,可欢了。王俊凯乐得又给嘟嘟扔了一条鱼,拍拍它的头部以示赞扬,咧嘴一笑,露出了与外表不符的可爱的小虎牙。

王源看了看时间,差不多开始表演了。于是唇角上扬,露出大大的笑容。“接下来请大家用热烈的掌声欢迎我们的驯兽师,王!俊!凯!”

王俊凯指挥嘟嘟在水里做出各种搞怪的动作,然后嘟嘟一个跃出水面和观众们打了个招呼。王俊凯顺势朝观众席挥了挥手示意。此时观众们的目光才从海豚的身上转移到了这个帅气的又略有些腼腆的驯兽师身上,观众席一阵小小的骚动。王源握着话筒无奈地朝王俊凯投去一个眼刀,他就知道,每次王俊凯一出场都是这种效果。偏偏王俊凯这个家伙又不自知,成天怪自己拈花惹草,他王源儿也是醉了!

今天的表演,王俊凯故意使坏,让嘟嘟游到王源儿身边去喷了王源儿一身水,观众们哄堂大笑。王源心里把王俊凯臭骂了一通,碍着观众的面子只好作出气急败坏的表情,吐槽了一下伟大的驯兽师王俊凯。王俊凯乐呵呵地吹着哨子示意嘟嘟向观众们致谢,他就喜欢看王源儿炸毛的样子。

国庆黄金周的最后一场表演,终于完美结束了。王源儿喊着好冷好冷冻死我了,像条鱼一样窜进了暖和和的后台。下意识地扫视了周围,诶,王俊凯不在。于是王源儿裹着一条大毛巾,红通通的小鼻子一抽一抽地跑去海豚训练区找王俊凯。

果然,那人就在那儿。王俊凯蹲在水池边,目光深情地抚摸着嘟嘟,给嘟嘟喂小鱼吃。有的时候王源儿都要嫉妒嘟嘟了。想到这儿,王源儿瘪了瘪嘴把毛巾扔到了王俊凯头上。王俊凯一惊差点儿翻进水池里去。

“源源!”

王俊凯拿下头上的毛巾,对上了男孩儿湿漉漉的大眼睛。目光下移,男孩儿的衣服还是有点湿湿的印迹。

“怎么不换了衣服,小心着凉了”

王源儿一言不发地背过身去,只留给王俊凯一个脑门儿。“凯哥,帮我擦头发”

头顶传来王俊凯掌心的热度,暖洋洋的,王源儿在这轻柔的擦拭中快要睡着了。他看不到,王俊凯用同样深情而宠溺的目光看着他的头顶。

一旁蓝色的水池里,嘟嘟和别的海豚一起追逐着嬉戏打闹。也许是知道黄金周结束,大家都松了一口气。

下班时间,极地馆的其他工作人员都换了衣服准备下班享受难得的休息时光。几个平时玩儿的很好的驯兽师来喊王俊凯和王源儿去酒吧high一个晚上。王俊凯把王源儿搂在怀里,手指作出“嘘”的姿势,“王源儿这几天太累了,我带他回去好好休息”
驯兽师们纷纷露出“我懂我懂”的表情,朝王俊凯招了招手就离开了。王俊凯看了看怀里的天使一样的男孩儿,眼里满是心疼。

王源儿做了一个很长的梦,梦里他和王俊凯都变成了海豚,在大海里面游啊游。海水是他从来没有见过的蔚蓝,海里的空气也是从未呼吸过的清新。每天在海里畅游的时候,身边总是围绕着一群小鱼儿。做海豚那么自由,而做人却有那么多身不由己。

梦醒的时候,王源儿发现自己蜷着身子窝在软软的大床里,被子满满的都是王俊凯身上特有的海水的清凉味道。王源儿深深地吸了一下鼻子,安心的感觉传遍全身,他懒懒地翻了个身,伸展四肢,顶着天花板发呆。很快他就闻到了从客厅传来的煎鸡蛋的浓郁的香味,王源儿摸了摸自己扁扁的肚子,以龟速挪向客厅。
厨房里的王俊凯系着印有小海豚图案的围裙。这个围裙还是王源儿特意照着嘟嘟的样子定做然后送给王俊凯的。王俊凯面色平静,熟练地煎鸡蛋,煮咖啡,这副居家的样子让王源儿爱死了。“不愧是我的男人!”王源儿默默地在心里给王俊凯点了一千个赞。

王源儿靠在客厅的门框上,回忆起了他和王俊凯第一次约会时的场景。明明是两个在海洋馆工作的人,却偏偏第一次约会还是选在了海洋馆儿。王源儿永远记得,在海底通道,他和王俊凯四周被巨大的透明水幕包围,眼睛里全是成群的自由移动的鱼儿,他目不转睛,但是一转头,却落进了王俊凯深邃的如海洋般的眼眸中。从此再也没有走得出来。

想着想着,王源儿不自觉地走到王俊凯身后,双手穿过王俊凯腋下,抱住了他。软软的脑袋贴在他背后。王源儿发出一声满足的叹息。
“王俊凯,我们明天还去海洋馆约会好吗?”
沉默了一会儿,王俊凯握住王源的手,颤颤地冒了一句“源源,我们能选个别的地方吗?你看,好不容易放假了,能不用去海洋馆工作了对吧”

“王!俊!凯!你这个没有情调的男人!你一定是忘了我们第一次约会的事儿了,我不爱你了哼╭(╯^╰)╮”

最终,我们的伟大的王俊凯驯兽师还是乖乖地跟着王源儿小朋友去海洋馆约会去了。

要问为什么王源儿那么偏爱海洋馆,用王源儿自己的话来说
“因为那一瞬间面对王俊凯的眼睛,我听到了自己砰砰砰的心跳。我知道自己爱上他了。”

评论(1)

热度(5)